國立宜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畢業展「還媒啦」即日起宜蘭酒廠紅露藝廊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國立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六屆畢業展「還媒啦」,1月23日(六)至1月29日(五)於宜蘭酒廠紅露藝廊展出,內容包含手繪表現技法、平面設計、電腦繪圖、數位影音多媒體、攝影…等。今年主題為:「還媒啦」,說明學生在設計發想的不斷嘗試與創新突破,實作的歷程一次次又翻轉自我對設計的定義:「沒有最好的那一刻,只有不停的省思與行動」,將高中所學之設計專業發揮到淋漓盡致。每日開放觀展時間為上午8:30~11:20,下午1:30~4:20;邀前鄉親及各界對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前往指教。

 

 

國立宜蘭高商表示,本次展覽涵蓋109學年度高三學生專題製作及個人展作品,多元的作品呈現國立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學生豐沛的學習能量,涉獵多項議題觀察與思索,再以設計符號、造型做為詮釋;有社會、人文、宜蘭在地特色等觀點,從問題解析到設計傳達,層層深入。作品如由宜蘭多雨氣候特色發展傘類產品改良、建築空間設計;以社會角度探討人際情感議題,包含性別互動及經典語錄,製作微電影與形象文宣;從動物保護的公益性思維融入家具造型製作;以宜蘭好山、好水、好觀光的優點結合動畫行銷。學生創意多姿多采,作品內容各富不同寓意。

 

 

指導老師說,「面對設計,我們享受創意與執行的過程,只有不斷地更好,沒有完美的那一刻」,是本屆全體展出學生所下的註解,主題「還媒啦」也意味著「還沒啦」,好的設計永遠有不停的挑戰等著去突破。歡迎大家前來參觀。

國立宜蘭高商圖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