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 感恩茶會呼籲團結繼續支持林縣長!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全台首站(29)日到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林姿妙縣長及黨籍地方民代等人與會。朱立倫感謝同志的支持,並強調,此時國民黨更要團結一心,為國家、為百姓福祉,一定要重新建立兩岸交流的管道,持續交流為要,同時呼籲繼續支持林縣長!會中,朱立倫主席提到,對岸習席致電向他道賀,他禮貌性回函卻遭抨擊一事。朱主席說,對岸賀電,是非常正常的,這是過去20幾年來,國民黨與對岸交流的基礎,民進黨卻找些無聊的問題邊罵邊抹黑,他不會去理民進黨,國民黨要為台灣百姓福祉,無論農產品輸出、交流互動或是台商問題,都要建立暢通的管道,繼續為民謀福利才是重要。他說,美國、日本都向他恭喜,已接到其他國家很多對國民黨這次選舉的祝福;他認為國民黨已重新得到國際的認同,所以國民黨這次選舉是成功的,包括對岸跟國民黨的關係,包括美國、日本、新加坡,很多國家都向國民黨恭喜,這表示國民黨已再次得到國際上的重視。朱立倫進一步表示,明年底大選很重要、很辛苦,國民黨是個大家庭,林姿妙縣長做得很好,大家都曉得,希望張建榮議長與各位同志,共同打拚繼續支持林縣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