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再度推出好康!宜花東聯手加碼大發消費券「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

【尖端新聞中心】

 

觀光局安心旅遊補助於十月底落幕,由宜花東三縣旅館公會理事長們共同發想、推動及執行,並結合宜蘭、花蓮、台東三個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辦理『宜花東旅館節』推出「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凡民眾直接訂房或透過國內外訂房平台及各大旅行社預訂住宿,即回饋房費最高 10%之電子消費券,最高每房可領 700 元,憑電子消費券即可至指定店家兌換等值商品,預計帶動超過 30 萬旅遊人次。公會理事長們指出,東台灣一直以來都是國旅的熱門 首選,特別與易遊網、雄獅旅遊、可樂旅遊、KKday 等各大網路平台及超過3,000家旅行社聯手發起本次的讓利回饋活動。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4月30日,民眾在多達200間的優質旅館飯店中,預訂成功後即可在入住時,獲得房價最高 10%回饋之電子消費券。民眾不須下載APP,至指定伴手禮商家、夜市、旅遊行程、租賃車輛等超過100家的旅遊週邊店家,都可以使用此券全額兌換使用,讓消費者享受好康旅遊。

宜蘭縣政府工旅處表示,本次「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宜花東旅館節搭上東台灣泡湯旺季,預計可帶動超過30萬旅遊人次的成長,更預期創造近8億的旅遊經濟,希望透過旅館業自主性加碼行銷,帶動三縣百工百業發展,宜花東旅館節為國旅經濟注入一劑強而有力的強心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