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與宜蘭設縣70周年林縣長邀請縣民同慶

【尖端新聞中心】
「慶祝109年國慶與宜蘭設縣70周年,升旗典禮暨全民活力健行」活動,今(10)日上午在縣立體育館前舉行,首度安排媽祖旁的兩位護國佑民「千里順風兩將軍」擔任升旗手,在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建榮、宜商儀隊與公正國小合唱團小朋友領唱下,與縣民一同進行升旗典禮。緊接著展開「全民活力健行」活動,林縣長表示,努力實現對縣民的承諾與託付,拚出宜蘭好生活!
109年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日也是宜蘭設縣的生日,民國39年臺灣地方自治組織調整,當年10月10日宜蘭從台北縣獨立出來設縣。今年適逢宜蘭設縣70周年,縣府為凝聚國家認同,期望為宜蘭能有美好的生活環境,特別邀請全民一起在清晨,齊聚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舉辦109年國慶與宜蘭設縣70周年升旗典禮暨全民活力健行活動。
林縣長姿妙一早出席會場與鄉親寒暄問暖,對於鄉親早晨參與本次活動深受感動,現場氣氛隆重熱烈,在宜蘭商職儀隊專業的演出中揭開序幕,7點整升旗典禮正式開始,由今年設校也是70周年,也是榮獲縣內合唱團第一名的羅東公正國小合唱團代表領唱下,陪同鄉親一起唱國歌,國旗緩緩上升,飄揚在蘭陽的天空,隨後推出7層大蛋糕,在林縣長與張議長共同祝福中華民國與宜蘭縣生日快樂,現場備有杯子蛋糕送給縣民。
緊接著展開「全民活力健行」活動,由縣長陪同鄉親隨著音樂、隨著律動老師舞動身體暖身操後,引導健行隊伍由體育館前廣場鳴笛出發,左轉公園路(南側),右轉凱旋路,直行至縣政北路口,再原路線折返體育館前廣場,當天全程參與健行活動的民眾可獲得活力早餐及紀念品,健行活動結束後,還有摸彩活動,有電視、電冰箱等豐富獎品,現場民眾氣氛反應熱烈。
縣長表示,縣民要有活力健康的身體,是國家富足強盛的根本,才是慶祝國家生日最大意義,將稟持同樣承擔的心,帶領縣府團隊,群策群力、追求卓越,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