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站新地點相當不便 蔡文益議員積極協調回原址繼續服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縣議員蔡文益近來接獲許多民眾及遊客反應,國光頭城站新地點相當不便,不僅候車時間長,車亭狹小等等,無法滿足民眾及假日遊客需求,蔡議員昨日邀請國光客運業者、頭城區漁會、縣府交通處、縣警局交通隊、公路總局、城東里長陳錫寶及網路連署人林瑞文等相關單位,就國光頭城站進行設站會勘。經蔡議員積極協調,國光客運終同意回頭城市區原址繼續服務,但考量漁會客戶洽公問題,將善改週邊交通,漁會前機車格標線繪設及變電箱遷移。

國光客運簡副總表示:感謝頭城區漁會在這幾年協助,以及議員蔡文益的關心,讓鄉親和旅客有一個舒適的搭車地點;至於先前有不正確的訊息讓頭城區漁會受到誤解,深感抱歉,相信以後能攜手共同為所有民眾來服務。

頭城區漁會鄭讚福理事長指出:並非本會不願協助國光設站,實因民眾ATM提款安全問題、乘客停車雜亂交通問題等,被外界無妄的誤解,漁會為使地方民眾乘車便捷,現經蔡議員邀集相關單位協調,很樂意再協助國光客運公司及服務民眾。

縣議員蔡文益說:民眾的權益是地方的大事,交通更是頭城發展的重要指標,移樂見大家共同為地方努力,同時謝謝各單位的配合,包括漁會前面的變電箱,亦請縣府協調台電辦理遷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