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4月份牌照稅開徵,財稅局延時服務至晚間6點

 

 

【尖端新聞中心】

 

使用牌照稅即將於4月份開徵,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中午不打烊的全功能服務櫃臺於4月份開徵期間將延時服務至晚間6點,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該局表示,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建議民眾多用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https://net.tax.nat.gov.tw)查詢及繳納稅款,沒有讀卡機的納稅人也可以使用手機掃描稅單上面的QRcode進行網路繳稅,安全又方便。

 

 

該局進一步表示,財稅局網站建置多元線上管道,可以多多使用該局網路e櫃檯,或者是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https://etd.etax.nat.gov.tw),提供線上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如果納稅人未收到109年度的使用牌照稅單,也可以網路申請補發,不必出門也能完成稅務申辦及繳納稅款!

 

 

欲瞭解相關訊息請連結該局網站(https://www.iltb.gov.tw)或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969699325101101,將有專人為你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