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英國變種病毒入侵 羅東跨年晚會直播 元旦升旗取消 同時啟動街友防寒救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英國變種病毒已證實在國內出現首例,羅東公所為避免人潮大量群聚,造成防疫疑慮,甚至成為破口,鎮長吳秋齡指示今年跨年晚會將取消民眾入場觀賞及煙火發放,改採直播方式,並取消元旦升旗健走及摸彩活動, 同時因應霸王級寒冷啟動街友防寒救助。

 

   

鎮長吳秋齡表示,每年的跨年晚會和元旦升旗健走都是公所年度內最重要的活動,今年受武漢疫情嚴峻,為考量民眾健康,防疫為重,經滾動式檢討防疫措施後才決定變更舉辦方式,請民眾在家透過宜蘭有線電視第三台及羅東鎮公所FACEBOOK粉絲團、羅東鎮觀光發展所FACEBOOK粉絲團觀賞直播跨年晚會節目,既能防疫又能保暖。

   

 

吳鎮長說,中央氣象局發佈低溫特報,全台皆屬「非常寒冷」的橙色燈號,公所今天下午五點在中山公園福德廟啟動街友防寒救助發放200個便當400個口罩和暖暖包﹙發完為止﹚,讓大家可以共同渡過一個安全、溫暖的跨年夜晚,共同迎接民國110年的來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