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社會責任!『昕鈺豐實業公司』捐防疫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疫情持續在國內蔓延,為感謝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辛勞並做好防護措施,『昕鈺豐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軒詣,透過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牽線,於今(8日)在議會–副議長室,舉辦捐贈防疫物資,共有「防護面罩500個、護目鏡600副」等,捐給予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由徐迺維局長代表接受,徐迺長感謝愛心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共同為防疫盡力,讓疫情早日遠離。林軒詣董事長表示:「希望能略盡心力,維護防疫最前線的醫護戰士們。藉此呼籲國人一起體恤所有醫護工作者,配合政府規定的防疫措施」,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同時表示:「非常感謝昕鈺豐實業有限公司林軒詣董事長的捐贈善舉,也感謝所有防疫前線工作者的辛勞奉獻,希望國人一起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共同防疫,勤洗手、戴口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