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社會責任『台灣房屋成功團隊』愛心捐贈阿寶基金會全新接送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知名企業『台灣房屋成功團隊』善盡社會責任,平常熱心參與地方公益,其公司林振源總經理,因緣際會得知『阿寶基金會』學員交通接送服務車,為學校淘汰之車輛,使用近20年車齡老舊,老車頻頻拋錨故障更有安全之虞。林總經理了解基金會服務內容及需求後 ,全力號召同仁共襄盛舉募集資金,捐贈1台全新8人座客貨車,作為學員交通接送服務,林總經理員藉由今(20日)『台灣房屋林場文化店』開幕之際,完成捐贈車輛。 阿寶基金會董事長耿蓉,感謝『台灣房屋成功團隊』全體成員愛心捐助,阿寶基金會服務,據點從一處增加到5處,服務人數也由6名增加至60名,這次台灣房屋成功團隊愛心捐車,讓阿寶基金會能繼續服務弱勢身障者安全走出家門。台灣房屋成功團隊』由宜蘭地區最優質的5家房仲所組成, 在林總經理的帶領下, 成員們擁有正面積極的能量服務大家,也將成功團隊的企業文化『主動付出,協助他人完成夢想』及『其樂於助人,學習成長』,解決問題,相互信任,之核心價值大力推廣,並實施於工作以及生活中。

林振源總經理強調,『台灣房屋』成為國人各年齡層需求的服務集團,全面性照顧每一個家人「永遠照顧台灣一家人」是我們衷心的許諾!

 

 

新開幕台灣房屋-羅東林場文化店(羅東鎮中正北路81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