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青庭與蘇澳港國際青商會舉辦『口語表達營』學員紛紛表達收益良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了讓青商會成員在實作中學習到,了解行銷自己的關鍵、學會表達個人特色的技巧並善用表達行銷打動人心。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與蘇澳港國際青年商會合作,昨天假蘭青庭教室舉辦—『青商會創新創業技能培訓-口語表達營』邀請培訓講師為,致力推廣口語表達教育,曾獲得2017年國際青年商會『金口獎國語組總會長盃冠軍』的楊琬琳擔任主講,課程共吸引了55位北一區國際青年商會成員參與研習。

 

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與蘇澳港國際青年商會合作,創新創業技能培訓–口語表達營活動,共有來自宜蘭、蘇澳港、頭城、羅東、基隆港等地區之北一區國際青商會會員,踴躍參加研習培訓與交流。本活動透過給自己貼標籤、姓名故事表達法、夢想加深印象法、類比敘述法等口語表達方法及反覆演練,以利學員在實作中學習到了解行銷自己的關鍵、學會表達個人特色的技巧、善用表達行銷打動人心,學員們在歡笑與熱絡互動中度過一整天學習時間,最後由該班江杰璋班主任頒發學習結業書後合影,課後學員紛紛表達,參加本次活動收益良多,期許蘭青庭與青商會持續合作辦理更豐富、實用的創業活動與課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