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團體送物資給三星鄉經濟邊緣戶  李鄉長感謝愛心義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群默默行善不欲人知,僅以「莫忘世上苦人多善心團」為名,善心團體,集結眾人的力量,慷慨捐贈一批民生用品給三星鄉「經濟邊緣戶」,4月27日上午,透過在三星鄉公所,在一樓大廳發放予鄉內90戶經濟邊緣戶,鄉長李志鏞感謝這些單位的愛心義舉,並希望能有更多的團體能夠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所捐物資不見得貴重,卻能幫助更多的弱勢戶,期待這些弱勢戶在政府及民間各單位的幫助下,能逐步改善經濟生活,脫貧自力更生。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此次發放經濟邊緣戶物資,三星鄉公所已預先寄發領取通知書,請邊緣戶攜帶身分證、印章至三星鄉公所一樓大廳領取。包括白米、罐頭、泡麵、麵線、衛生紙等民生日用品,為了能更廣為照顧不在政府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名單外的「經濟邊緣戶」,三星鄉長請鄉內18村的村長,就村長平日的訪視家戶生活了解,請18村的村長協助提供「不在政府列冊低收、中低收名單外」,實際真正需要幫助的邊緣戶由三星鄉公所彙整。鄉公所表示,為響應環保愛地球,此次發放活動因物資種類眾多,請記得攜帶大型環保袋來喔,也可以委託家人代領,關於行動不便者也可以電話通知三星鄉公所社會課轉請村長代發,電話:9892018分機265劉先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