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健康唱出快樂!「108年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圓滿落幕

尖端新聞中心】
108年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來自全縣各地441位喜愛唱歌的朋友們,經歷4天熱烈的初賽,有134位(活力四射組36位、青春洋溢組35位、長青不老組36位、智慧銀光組18位、社區雙人組9組)等人脫穎而出,優勝者在佛光山蘭陽別院13樓大會堂進行晉級決賽,第一名優勝者,將獲得2萬元禮券,』頒獎典禮由縣長林姿妙親自為優勝者頒發獎盃及獎勵金(等價禮券),恭賀此次比賽獲得佳績的明日之星!
         
為提供縣民朋友更多的休閒愉樂,宜蘭縣政府辦理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兩天的比賽每一位參賽者為了獲得晉級決賽的機會,除了在賽前不斷地在家中練習歌藝,會在社區中和一樣喜愛唱歌的歌友們互相交流學習,在初賽中更是精心打扮,希望能在賽程中有好的表現,也讓所有現場聆聽的觀眾朋友們彷彿置身群星會。
       
林縣長表示,這是一場專屬歌唱朋友的閃耀時刻,參賽者站上舞台追築自己的夢想,大家因喜愛唱歌而相識相聚相習,更在期待已久的歌唱比賽中一決勝負,搶下歌王歌后的寶座成為明日之星,藉由此次歌唱大賽,讓大家都能唱出健康唱出快樂,一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