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福園春祭法會停辦 法師誦經祈福園區廣播 園區服務民眾好評

【尖端新聞中心】
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今年春祭法會停辦,當天禮請宜蘭縣孔雀山孔雀明王寺慈傑法師誦經祈福,藉由園區廣播方式,讓民眾可以一起朗誦祈福,將感恩祝禱的心意迴向先人。今(15)日林姿妙縣長到場參加,並感謝大家於疫情期間對防疫政策的配合。

         

林縣長表示,為了讓鄉親能夠分流祭祖或提前掃墓,員山福園自即日起到4月5日,這段期間在一期、二期納骨樓及臨時納骨區前設置供桌,讓民眾在戶外擺放供品祭拜,儘量減少人群聚集接觸,以降低感染風險。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為服務祭祖鄉親方便停放車輛,於園區各路口安排同仁,進行交通疏導及停車位的引導,讓民眾與供品能夠就近下車,避免繞行遠路以及搬運勞頓,深獲民眾好評,同時安排服務人員,在納骨區出入口處實施量測體溫,及擺設自動消毒機進行手部酒精消毒服務。現場廣播呼籲鄉親們隨時保持手部清潔,見面時拱手不握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希望鄉親合力防疫讓疫情早日獲得控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