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情人節在望龍埤『打造四大浪漫約會場域』張鄉長歡迎大家來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浪漫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員山鄉今年七夕情人節活動從8月21至30日一連10天,將在望龍埤打造,「拱橋」、「九曲橋」、「環湖步道」、「湖心島」四大浪漫約會場域,現場邀知名『前湸泧舞蹈團』帶來精采演出及鄉內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光雕展示於每晚6點至10點,期間管制汽機車出入,公所在湖山國小左前方「枕山幸福大廚房」提供免費停車場。鄉長張宜樺歡迎全國各地朋友帶著伴侶或家人,前來員山牽手走鵲橋,欣賞夢幻光雕,感受浪漫氛圍。

活動現場營造四大浪漫約會場域,紛紛穿上粉紅色系的燈飾,傳說中的鵲橋、銀河、天使之翼、相思樹、天鵝湖、仙女鞋等一一重現,光影與湖面倒影交錯迷離,相互輝映,彷彿置身銀河夢境,遊客可以盡情打卡拍照,感受浪漫氛圍。其中彎彎曲曲的九曲橋,變身成為傳說中的星空隧道,祝福每對走過隧道的情侶都能克服愛情路上的曲折,「終成眷屬」。一對天使之翼,象徵愛情展翅高飛,愛到最高點;玫瑰花,象徵愛情開花結果,永遠芳芬;湖面兩隻巨型天鵝,如膠似漆,「擺兩好鵝」祝福「百年好合」。

鄉長張宜樺表示,望龍埤為鄉內人氣景點,近年在公所與地方共同推動下,針對園區內的環湖步道、安全護欄、無障礙設施等進行改善,同時也在大礁溪橋頭旁增設一處1公頃的大型停車場,以紓解假日車潮,促進地方觀光發展。今年疫情使鄉內許多行業受到衝擊,盼藉由活動吸引更多人來員山旅遊,用行動支持三大休閒農業區優質的農特產品。七夕情人節活動期間,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一起來員山旅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