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宇投資公司賴吉村董事長 愛心捐贈九人座復康巴士給員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位於宜蘭偏鄉的榮總蘇澳暨員山分院,一部提供行動不便者到院復健,以及接送長輩至院日照服務的老舊車輛,不時需進廠作維修,福將汽車江前亮副總經理得知醫院需求,熱心牽線其友人『吉宇投資有限公司賴吉村董事長』捐贈一輛,造價200萬元之九人座復康巴士給員榮。捐贈儀式今(23日)在院內舉行,程文琪院長代表接受並肯定賴董事長愛心功德無量,公益行善。位於新北市五股區『吉宇投資有限公司』其負責人賴吉村董事長,為人親切和善且熱心公益,長期以現金捐款幫助弱勢團體,遠至台東偏鄉地區都有其行善紀錄,近年增加捐贈車輛,用於幫助社會大眾之交通服務,賴董事長行善的觀念是:『哪邊有需要,就去幫忙』!今年賴董事長因緣際會,透過福將汽車公司江前亮副總經理,得知位於偏鄉的蘇澳暨員山分院除了急性醫療照護,亦因應高齡化社會之長期照顧服務,提供協助行動不便者到院復健,以及接送社區長者至院內接受日間照顧服務,其身為銀髮一族,深刻了解高齡者及行動不便者之交通服務需求,二話不說,購入一台9人座復康巴士,贈予榮總蘇澳暨員山分院,嘉惠宜蘭民眾就醫及高齡長者交通需求,使行動不便者更加方便到院,接受相關醫療與照顧服務,其善行惠及各地。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