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八區處榮獲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績優 宜蘭地檢署表揚

【尖端新聞中心】

台水八區處深溝給水廠承辦宜蘭地檢署社會勞動執行機構,日前承辦人李俊鋒榮獲109年度社會勞動績優執行機構及績優,執行機構以履行總時數、已執行案件數及已履約完成件數之績效,綜合績效分數由高至低取前五名機構頒發獎牌予以表揚,水公司深溝廠亦榮獲績優單位第二名之殊榮。

台水八區處說明,宜蘭地檢署特別邀請承辦人員分享績優管理經驗,希望藉由表揚績優社會勞動執行機構及承辦人員、鼓勵機構及承辦人承接案件,同時該署也辦理社會勞動執行機構教育訓練,藉由專業課程,讓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瞭解社會勞動制度立法目的、行政流程及提點應注意事項,期許社會勞動制度能順利運行。

  台水八區承辦人李俊鋒表示,該業務不僅僅只是一份工作,更重要的是其背後所隱含的社會責任跟意義,社會勞動執行機構能對犯錯的受罰人進行輔導,讓其在服役期間,以社會勞動服務替代刑罰,除回饋社會外並矯正其行為,使其能夠於役期服役完畢後順利回歸社會。分享除了讓執行機構間有機會互相學習如何有效管理社會勞動人員外,優異的表現也於109年度獲得宜蘭地檢署觀護佐理員的青睞、推薦,接受表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