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扶輪社、郭元益教育基金寒冬送暖  嘉惠大南澳地區國小及附幼學童

【尖端新聞中心】

 

由台北士林扶輪社、郭元益教育基金會聯合辦理寒冬送暖活動,1月18日在南澳國小舉行,此次表揚大南澳八校(含蓬萊國小)楷模學童每校一名,並贈予大南澳地區國小應屆畢業的八十九位學生每人一台鋁合金前後避震單車,另外,「郭元益食品」準備了近千盒紀念禮盒,送給鄉內每位國小師生及附幼學童,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活動由台北士林扶輪社呂嘉明社長、郭元益食品公司郭榮壽總經理率領扶輪社社友及眷屬,前往大南澳地區關懷偏鄉學童學習情形與日常生活。大南澳八校也準備了熱烈的歡迎儀式及泰雅特色美食,儀式中由南澳國小六年級師生開場帶來迎賓熱舞,接著由南澳國小老師組成的何必戀樂團唱起部落好聲,場面溫馨感人。典禮中,還特別邀請今年獲得金鐘奬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陳宇同學及目前就讀亞利桑那州Bella Vista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的 U16男籃國手羅世恩同學,對應屆畢業的學弟學妹們分享成長經驗及代表感謝台北士林扶輪社、郭元益教育基金會圓了小時候參加畢業旅行的夢想。當天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攀樹活動、手作木質筆、手搗麻糬及南澳好投-九宮格投準等體驗活動,供嘉賓們活動筋骨,這也是南澳特別的健康歡迎式。

   

 

南澳國小校長林光章表示:感謝台北士林扶輪社呂嘉明社長與郭元益食品公司郭榮壽總經理等單位,長期熱心公益活動、關懷偏鄉學童教育,郭總經理在擔任台北士林扶輪社社長期間,與南澳鄉結緣,今年已經是連續15年來南澳送暖,並贊助宜蘭縣南澳鄉八所國小圓夢畢旅基金,帶給偏鄉學童「愛與希望」,讓每個畢業生都能無後顧之憂快快樂樂參加畢業旅行,同時招待畢業生免費參觀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體驗台灣傳統糕餅美食的製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