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2021福隆迎曙光」 宣佈取消!

【尖端新聞中心】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與福容大飯店,原預計於明(110)年1月1日共同主辦「2021福隆迎曙光」及元旦音樂會活動,在福容大飯店福隆店-芙蓉廳熱鬧到天明,為因應近期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為避免群聚活動造成防疫破口,宣佈取消「2021福隆迎曙光音樂會」活動。

 

東北角管理處處長陳美秀表示,雖然「2021福隆迎曙光音樂會」活動取消,但管理處也特地整合福隆地區觀光特色,從109年12月18日至110年3月10日在福隆遊客中心、火車站及蔚藍大道周邊有自行車光環境布置及燈飾意象,將福隆地區佈置宛如國外浪漫氣氛。另外,分別在宜蘭外澳、壯圍、南方澳等地遊客中心,設置節慶氛圍和造型燈飾,打造了浪漫台2線「光環境」,希望藉此讓遊客從元旦迎曙光至農曆年、元宵節、西洋情人節,到東北角有個幸福溫暖的過節氣氛。

 

另外,管理處提醒民眾為落實防疫作為,進入公眾場所民眾須配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避免進出人潮過於擁擠之地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