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2020夏戀礁溪溫泉季」今年停辦

 

【尖端新聞中心】

 

「夏戀礁溪溫泉季」已舉辦7屆,今年因肺炎疫情影響,各國疫情發展不確定性仍屬高風險狀況下,在防疫安全維護,同時避免民眾群聚所增加感染等相關風險,礁溪鄉公所經審慎評估,考量夏戀礁溪溫泉季部分活動內容連結著宜蘭縣國際童玩節,因此今年「2020夏戀礁溪溫泉季」系列活動也與宜蘭國際童玩節同步取消辦理。

 

 

礁溪鄉公所表示,為推動行銷礁溪優越的自然景觀與熱鬧商圈,並倡導夏季也是泡湯的好時節,雖然大多數人習慣在冬季泡溫泉,造成夏、冬季泡溫泉旅遊人口嚴重落差,為倡導夏季泡湯好處多多,配合夏季三伏日「冬病夏治」的理論(2020年三伏日為7/16-8/24),於夏日時節鼓勵遊客來礁溪泡溫泉,調養身體、提高抗病力、儲備冬季元氣。

 

 

鄉長張永德說,冬天浸泡在熱呼呼溫泉裡,絕對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到了夏天,相信不少人光想到要跳到一大鍋熱溫泉,就覺得是種煎熬而卻步,但其實夏天泡溫泉有很多好處,不僅養生保健,還有消暑、解勞及瘦身的功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