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早規劃職涯目標 宜蘭縣府勞工處舉辦青年職場參訪青年職場參訪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促進縣內產業發展及協助青年就業,宜蘭縣政府勞工處今(17)日舉辦青年職場參訪活動,帶領羅東高職業學校等師生近80人,參訪『美而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林姿妙縣長由勞工處長林文裕陪同出席這場活動,並勉勵青年努力學習,透過職場實地參訪活動,提前認識企業環境及工作內容,了解自己興趣所在釐清職涯目標,加強未來就業競爭力。勞工處今年將推出一系列活動,預計提供職涯諮詢服務600人次、職場參訪8場次、職涯探索工作坊10場次及2天1夜職涯探索營隊,讓青年認識產業樣貌與工作型態,進而探索自己的職涯目標,及早規劃自己的未來。美而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PAZZO是知名電商女裝品牌,創立於2010年,4年時間營收突破7億元,目前旗下品牌高達20種,成為台灣流行電商服飾市場領導者地位,積極打造從台灣出貨的跨境電商經營模式,並廣納世界各地品牌駐點。未來更將投入跨業種事業版圖,如餐飲、精品珠寶、金融科技、旅宿及土地開發等相關生活產業。位於蘇澳集團總部高達1萬2千坪廠區,是旗下品牌共同倉儲、物流與研發中心,選擇宜蘭做為集團總部,除土地成本具有競爭優勢,另一關鍵因素,在於宜蘭曾是成衣產業重鎮,有大量經驗豐富的老師傅,可滿足布料開發、打版、打樣等重要任務及公司對人力資源的需求。集團創辦人董事長廖承豪,特地與青年們分享品牌創立歷程,讓參與學生對於流行服飾產業有新的認知,讓有意想進入該產業的青年有更具體的方向與目標,集團除了穩扎台灣在地市場之外,未來將放眼國際,需要有創新思維的人才,有服務熱忱的夥伴,亦歡迎同學畢業後加入公司行列。

勞工處長林文裕表示,縣府始終致力推動產學合作,期望整合縣內產學相關資源,均衡勞動市場供需,並將持續引進好的產業,提供優質職缺,讓宜蘭的孩子能在地就業,打造青年返鄉就業、創業好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