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身心障礙者自立更生 宜蘭縣政府舉辦「愛工坊七夕情人節」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為讓身心障礙者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可以發揮一己之長,融入社會自立更生。宜蘭縣政府與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於102年共同成立本縣第1家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愛工坊」,受疫情關係,停班近兩個月時間,產能狀況受影響大幅下滑,愛工坊8月14日在員山鄉內城村(不老學校)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林縣長除致贈庇護工場師生及現場民眾金莎花,也參與掛愛情鎖及情人卡活動,一同慶祝七夕情人節

活動當日,民眾現場打卡,縣府勞工處特地邀請按摩業職業工會於提供按摩體驗,希望民眾支持視障按摩,也呼籲民眾以實際購買行動來支持庇護工場,可以向愛工坊兌換濾掛咖啡包,此次的咖啡包係由翊生實業有限公司及榮上實業公司等咖啡廠商贊助,縣長期許未來有更多的企業,能發揮社會責任精神與縣府一起支持庇護工場,讓愛可以繼續傳下去。
林姿妙縣長表示,「愛工坊」成立迄今已8年,目前進用18名身心障礙員工及3名見習生,提供暫時無法進入一般職場的身障朋友們,擁有一個提升就業技能,且能自食其力的工作機會。受疫情影響,但仍可以看到,庇護員工們不氣餒的持續加緊腳步練習,為後續中秋佳節產品進行準備,今年度愛工坊研製出「一份醣蛋黃酥」,除了口感美味外,更希望讓消費者吃的無負擔。

愛工坊聯絡方式為:03-9233791,吳玉真業務行銷員,或洽縣府電話專線詢問:03-9251000#1756馮小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