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剛起步的創業家們!『蘭青庭』舉辦第五場次創新創業活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協助剛起步的創業家們,能吸取經驗正確佈局,且快速推動新創商品募資,順利籌措到創業資金!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舉辦第五場次創新創業活動-新創產品群眾募資的要領與訣竅,吸引了25位運用群眾募資行銷新創商品的宜蘭地區創業家報名參加研習。活動邀請到HANK MAXWELL STUDIO葉葉工作室負責人,賴忠平(Hank)分享群眾募資實戰經驗,賴忠平負責人獲獎國際設計競賽 iF, Reddot, IDEA 等20 餘項,參加Design Tokyo 等10 餘場國際參展經驗,自有設計產品參與群眾募資累積 3千餘萬元,相當具有實績的創業家。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具有自我創新產品進駐廠家包括慕宇生技、宥睿生技、東風科技、DDS影像實驗室、貝塔檢驗等廠家及宜蘭地區創業家共計25位報名參加。活動中賴忠平負責人分別針對正確判斷市場需求、群眾募資成本架構(分析平台、產品、行銷、影片、廣告,成本思維)、理性規劃產品溢價,探討消費者,對於產品、服務價值的本質等議題逐一論述,毫無保留地分析並回答學員問題。另外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葉葉多件獨家商品,以抽獎方式贈送學員,讓學員在中秋節前夕獲得新創商品募資實戰經驗及精美禮品雙重收穫滿載而歸,活動結束後全體合影留念,期待下次再相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