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幼童找不到父母外出走失 宜警機智助平安返家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宜蘭市陳民,深夜小朋友突然發燒,陳民夫婦急忙帶小妹妹外出就醫,留下另一對小姐妹在家,小姐妹醒來找不到父母親便外出尋找,走到一家超商門口倆姐妹突然嚎啕大哭,熱心店員發現趕緊向警方報案。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獲報,警員張智昀、吳孟倫立即前往超商,小姐妹向警方表示,因父母親帶妹妹外出就醫後遲遲未返家,又想念爸爸、媽媽,故帶著年幼妹妹自行從住家外出。員警了解後,於是買了飲料及蛋糕安撫女童情緒,再將女童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警方依循女童所說,到轄內各大醫院急診室內詢問是否有父母親帶著女童前往就診,仍未詢問到相關就醫紀錄,警方耐心詢問小女童是否知道雙親的聯繫方式,幸好小女童記得父親姓名、手機號碼及住家大約位址,經警方在查詢勤查系統確認後,以電話聯繫上女童父親,女童父親立即到所接回表示,幸好有員警的熱心幫忙,才沒讓女兒發生意外,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表示感激不盡。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