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 宜蘭縣果菜批發市場每週一下午大消毒

【尖端新聞中心】

 

有鑑於其他縣市多處市場已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事件,為避免宜蘭縣果菜批發市場因人流聚集容易成為防疫缺口,宜蘭市公所將在疫情三級警戒發布期間,定期安排於每週一下午,加強宜蘭縣果菜批發市場防疫消毒工作。

   

因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應全國第三級疫情警戒,宜蘭縣果菜批發市場提升防疫措施,除攤商、採買民眾必須全程配戴口罩、量額温,嚴格執行實聯制,另外,也規範攤商及一般民眾做分流。規定攤商於早上5點以前,可進場採買;一般民眾於早上5點以後,可以進場採買。利用時段分流,有效控管市場人潮。管制只是手段,降載人流才是防疫目標,盼市民能體諒,共體時艱嚴防群聚,雖諸多措施為民眾生活帶來不便,但在市民與市公所相互配合下,我們必能早日渡過疫情危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