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老柚農無力採收 黃琤婷議員恊助半買半送 歡迎來自採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冬山鄉八十多歲何清和先生妻子早逝,唯一的兒子在北部工作,他獨自照顧一大片柚園,上百棵超過50年老欉柚樹,在他細心照料下產出的柚子粒粒飽滿多汁,品質相當優良,近年何老先生小中風身體不良於行無力採收,目前正逢柚子盛產期,估計有1萬2000台斤待採,更不知如何銷售才好。

何老先生表示:今年宜蘭雨水少,一個月下不到三天雨,又沒有颱風的侵擾,柚子豐收,去年受到各界愛心幫助銷售,減少損失。

何老先生說:幸好有好朋友又是好央叫的黃琤婷議員幫忙,希望將自家種的柚子回饋給社會大眾,今年決定以半買半送的方式,從9/12起開放自由採果,歡迎大家來冬山體驗採果樂,品嚐好吃的柚子。

『何清和果園』在冬山鄉中山村中山二路115號  前往採果可洽聯絡人:王先生(志工 )0921958228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