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程委員會吳澤成政委,視察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

【尖端新聞中心】
「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即將於111年9月底完工通車,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工程會主委吳澤成,為關心大橋工程順利進行,在宜蘭縣林姿妙縣長、蘇澳鎮李明哲鎮長等機關團體代表陪同下,地至工地現場視察,檢視督導實際施工面之執行情形,並關心工程與地方訴求。
新橋係於109年10月在蔡總統主持的祈福動土典禮後正式新橋興建,迄今剛好滿1年。目前工程實際進度已達65.12%、超前0.92%。重建的南方澳跨港大橋橋梁長595m,共分為4單元,其中第1、2及4單元皆已展開上部結構梁體施作;而第3單元為跨港區主跨,P6橋墩柱已達第5升層(共6升層)、P7墩柱已完成並開始進行柱頭節塊施作。
吳政委除了解工程進度外,也詢問地方對意見及看法,對新橋完成後路口交通改善、漁民漁網整補區的規劃、施工期間不影響漁船航道、卸魚區臨時簡易遮雨棚等案表示關心,期許各部會間能協力合作解決地方問題。簡報後,吳政委對於蘇花改及施工團隊努力表示肯定,對各相關機關團體的全力配合,亦誠摯感謝;並勉勵施工團隊務必如期如質順利通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