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防疫,減少出門 博愛推視訊門診在家預約慢箋領藥

【尖端新聞中心】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羅東博愛醫院即日起開放門診長期慢性病複診病人視訊看診,並持續號召各科醫師加入,只要打開自己的LINE,加入羅東博愛醫院官方帳號,即可與醫師面對面通話。未來將有越來越多科別適用視訊看診,與全民一同努力防疫,減少出門,也能兼顧醫療需求。

 

 

病人在居家以視訊完成看診後,可由家屬協助繳費與領藥。繳費方式除了前往羅東博愛醫院門診大樓一樓5號櫃檯批價以外,更優先鼓勵民眾使用無須進入醫院的繳費方式,包含:醫指付APP或是轉帳匯款。

 

羅東博愛醫院院長盧進德表示,目前已開立可以視訊看診科別有:復健醫學科、家庭醫學科、泌尿外科、骨科、小兒科、心臟血管內科、皮膚科,他提醒慢性病人及長者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感染引發重症之高危險群,應盡量減少出門,可多加利用視訊看診。

 

同時也因應防疫減少接觸,羅東博愛醫院把門診藥局也搬到門口,特別在門診大樓一樓外側,開設「快速領藥窗口」,按鈴即有藥師為您服務。接受視訊門診以及預約慢箋領藥的病人,不用進入醫院也可以順利快速領藥。羅東博愛醫院視訊門診諮詢專線:03-9543131 分機3172

羅東博愛醫院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