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所辦理『社會福利智慧卡』機器維修 宜蘭縣政府:廠商合約時間內完成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提供民眾就近、便利快速迅捷的服務效能,宜蘭縣政府去年起委託各鄉公所辦理社會福利智慧卡(敬老卡、愛心卡及愛心陪伴卡)簡政便民,隨到隨辦服務,頗獲鄉親好評。宜蘭市公所今天向縣政府反映,公所敬老卡製作及讀卡製作中產生問題,打電話請廠商派人維修,廠商回應合約中並沒有包含現場維修項目,要求將機器寄回高雄檢查。全部只能遠端操作暫時維修,無法徹底解決,造成各公所極大的困擾,希望宜蘭縣盡快處理。

 

對此,宜蘭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宜蘭市公所反應之事,廠商今(13)日上午即前往了解,經查是因操作勾選電腦中開啟快速啟動選項,所以電腦開機時無法正常驅動卡機,已請宜蘭市公所取消該選項後即排除問題。此案因電腦系統(例如微軟更新等)與一卡通讀卡機不相容,造成偶發性無法正常開啟,只要拔除USB重新連結,即可獲得改善

 

社會處說明,製卡LINE群組是提供系統設備及技術服務問題解決平台,除了廠商能立即接收公所反映問題,社會處也能隨時掌握各公所的辦理情形,去(109)年9月份一卡通票證股份有限公司,成為縣府社會福利智慧卡採購案得標廠商,合約內訂有,驗收後(109年12月)卡片保固兩年、讀卡機保固一年(含維修),並非無提供維修之服務。

 

當初與廠商簽約時內容,特別強調讀卡機售後服務,經通知後72小時內需抵達維修,延遲8個工作小時,罰1千元可連續開罰,上限為總價金百分之20。宜蘭市公所承辦人9月11日9時15分在LINE群組反映,廠商已於今(13)日上午9時30分抵達現場協助解決,符合72小時合約內抵達的規定。

 

社會處進一步說明,為了便民、就近服務,宜蘭縣辦理『社會福利智慧卡』至各鄉鎮(市)公所申辦馬上發,去(109)年1月1日起,協調各鄉鎮(市)公所共同辦理,感謝各鄉鎮(市)公所的協助與配合,提供民眾快速迅捷的服務效能,不但是宜蘭縣政府及各鄉鎮(市)公所共同期盼,也是縣民所盼的最高福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