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13風管處旅遊景點緊密結合參加『台北國際旅展』

【尖端新聞中心】

2021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5日至11月8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13個風管處的旅遊景點緊密結合,聯合推動與宣傳當地的特色旅遊點,以最簡單、說走就走的方式,輕鬆遊臺灣。整合各國家風景區亮點遊程路線及特色體驗活動等相關資訊,參與2021台北國際旅展,設置「Hi!來臺灣」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邀請民眾走入展館進行一場精采的亮點旅遊。

現場有旅遊網紅的旅遊日誌分享、臺灣知識玩、互動裝置等一系列靜、動態的體驗活動,展館設有互動式自行車體驗裝置,VR搭配真實且舒適的自行車在國家風景區恣意暢遊,一邊踩著踏板一邊欣賞別緻的山水風光,讓人彷彿身歷其境,讓民眾在亮點旅遊館以不同的方式去認識臺灣,更能加深民眾對在地特色的印象。

國旅熱潮持續加溫,透過本次「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的展出,帶給民眾最獨特、最經典的旅遊玩法,全臺灣各個風景區管理處都來到現場,分享轄區內超好玩的亮點遊程、活動給大家,只要參加舞台活動,就有機會拿到風景區限定特色小物,各式精美好禮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國家風景區的好客及熱情!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現場提供亮點主題遊程DM及旅遊資訊,食宿遊購行應有盡有,各種體驗通通都玩得到,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