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慈善基金會善盡社會責任 連續第11年助蘇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善盡社會責任,長期以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積極推展公益活動捐助物資,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並以成功企業者的角色,濟弱扶傾、傳揚愛心成為企業楷模。今年張宜君執行長再度前往北榮蘇澳暨員山分院,捐助一批醫療照護資源幫助弱勢病患,北榮蘇澳暨員山分院程文祺院長,感謝基金會連續第11年來的善心義舉,為提供弱勢民眾更多醫療照護資源讓弱勢病患無後顧之憂。

基金會張宜君執行長提到,基金會除關注醫療物資方面的協助外,特別提及近三個月中民眾若有遭遇急難狀況,導致家庭經濟陷困而需要協助者,可至全台『全聯福利中心』,設有急難救助窗口提出申請,以解燃眉之急。

 

北榮蘇澳暨員山分院程文祺院長,感謝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對醫院的捐助,及支持本院深耕偏鄉醫療,守護社區居民的健康,也因著基金會的協助,讓院方得以照顧更多人,將專業、愛心與責任發揮的更大,服務量能亦得以更加延伸,使病人及家屬於疾病治療過程中,能無後顧之憂,為貧困家庭營造溫馨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