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第17案至第20案投票權人名冊公告閱覽

【尖端新聞中心】
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第17案至第20案投票權人名冊自本(110)年8月10日起至8月12日止,在本縣各鄉(鎮、市)公所公告閱覽3天,請投票權人踴躍前往閱覽。
為避免民眾個人基本資料外流,名冊公告閱覽期間,僅供投票權人在場查閱其個人及戶內人員為限,並不得以抄寫、複印、攝影、錄音或其他任何方式對外提供。為便利民眾查詢是否有投票權人資格,8月10日至12日也可以透過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http://www.ris.gov.tw)查詢系統,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出生日期,可查詢投票資格。民眾如發現名冊錯誤或遺漏時應立即申請更正或補列;投票權人名冊經公告期滿更正後即為確定,嗣後及投票當日將不再辦理更正或補列。
本次全國性公民投票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投票日期改訂於本(110)年12月18日,投票當天應憑本人國民身分證投票,宜蘭縣選舉委員會呼籲投票權人國民身分證遺失者,請儘速於投票日前向各戶政事務所辦理,投票當天戶政事務所將不再受理國民身分證補、換發;另已報失之身分證,應視為無效,不得使用;民眾如身分證遺失申請補發後,原證尋獲,應即繳回戶政事務所依法處理,不得繼續留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