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共圖書館巡迴展在羅東 觀展問卷,有機會抽中摺疊旅行包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鎮連續三年榮獲教育部頒發「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為了讓鎮民接觸更多文學創作,鎮立圖書館結合國際閱讀日,辦理「原創繪本大解密-全國公共圖書館巡迴展」,即日至4月30日假羅東鎮立圖書館展出。同時,自4月17日至4月19日延伸至北成國小社區共讀站展出。另外,只要參加觀展並填答觀展問卷,就有機會抽中收納摺疊旅行包!(抽獎每人僅限參加一次)展覽包括解析繪本誕生前的重要故事的「解密創作DNA展」,集結國內知名童書創作者,包括許匡匡、安哲、何華仁、李瑾倫、林良、李憶婷、林廉恩、唐唐、孫心瑜、桂春.米雅、種籽設計、陳又凌、陳致元、劉旭恭、劉思源、林小杯、蔡兆倫等人共同合作。展出包含創作構想、初衷與堅持、技法與故事設定等草稿到完稿等創作歷程。另外展區展架上,用手機掃描QR Code,都可聆聽i聽聽app中每個創作者關於展覽的語音簡介。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為了推動更優質的閱讀環境及更豐富的圖書資源,圖書館持續新購書籍,不定期申請相關巡迴書展展出,提供鎮民城鄉無差距的閱讀體驗。本次書展全縣僅有羅東鎮立圖書館有展出喔!期盼大家能把握機會,前來參觀展覽!同時歡迎鎮內學校以班級為單位,一同前來觀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