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宜蘭縣代表隊創歷年最佳成績 南澳國小籃球4連霸 縣長稱『原來宜蘭囝仔有多麼厲害』!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代表隊參加110年全中運勇奪27金16銀19銅,突破歷年佳績,全國排名第8名,而南澳國小在臺北市舉辦的『第53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更勇奪U12男子組及女子MINI組雙料冠軍,已連續4年奪冠。林姿妙縣長今(30)日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行盛大表揚典禮。林縣長除了獎勵全中運參賽選手也感謝與肯定金牌教練們對體育的支持與推動,未來會持續充實各項體育設施,把優秀運動選手留在宜蘭,為宜蘭爭取更好、更優秀之成績,並稱讚選手『原來宜蘭囝仔有多麼厲害』!

此次宜蘭縣代表隊,其中划船項目囊括9金4銀8銅、輕艇項目勇奪10金3銀6銅、田徑項目奪下4金1銀、競技體操項目2金5銀1銅、柔道項目2金1銀2銅、游泳項目2銀1銅、滑輪溜冰項目1銅。最大亮點是羅東高中獲得高女組划船競賽總錦標第一名、利澤國中獲得國男組划船競賽總錦標第一名、吳沙國中獲得國女組輕艇競賽總錦標第一名、羅東高商獲得高男組競技體操競賽總錦標第一名,這些優秀選手皆是近年來宜蘭縣參加全中運個人組的最佳記錄,表現傑出,十分亮眼。

而宜蘭南澳國小前往臺北市舉辦的「第53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在男子籃球的冠軍賽以49比35取勝實力不凡的雲林縣立仁國小,以8連勝佳績奪得U12男子組冠軍寶座;在女子籃球MINI組方面,在四隊雙循環賽制中取得5勝1和戰績,順利取得U12女子MINI組后冠,完成4連霸佳績林姿妙縣長表示,縣政府與各校及宜蘭縣體育會長期以來推動縣內各項運動不遺餘力,希望為宜蘭培育許多優秀運動選手,其中全中運輕艇項目吳沙國中奪下7金,是此次宜蘭代表隊中最大贏家,羅東高中6金和壯圍國中4金,也是相當不容易,而在第53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中,南澳國小奪得雙料冠軍,真的要給予這些努力練習的選手和教練肯定與鼓勵,最終還是要感謝各校校長、教練、行政團隊及宜蘭縣體育會暨所屬委員會,歷經多年的努力,才能在全國各競賽隊伍中脫穎而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