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宜蘭囝仔大放異彩9面金牌、8面銀牌、9面銅牌好  縣長表揚選手與教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派出328位選手及隊職員參加,在田徑項目奪下3金2銀1銅、武術項目獲得6金1銀、競技體操項目獲得4銀6銅、滑輪溜冰項目獲得1銀、柔道項目獲得2銅等佳績,其中最為感動的是羅東國中「蕭宇倢」同學,個人囊括國女組田徑4×400公尺接力及國女組田徑雙料冠軍,蕭宇倢擔任第4棒,原本落後的第4名急起直追衝到第1名,努力不懈的運動精神,令人振奮又感動。縣府今(15)日在縣民大廳舉辦表揚,由林姿妙縣長親頒獎勵金。

林姿妙縣長表示,全中會圓滿落幕,感謝宜蘭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和各基層學校,歷經多年的努力為宜蘭縣爭光,宜蘭縣府重視德智體群,因此造就宜蘭囝仔在外發光發熱,得到9面金牌、8面銀牌、9面銅牌的好成績更是宜蘭縣之光。林縣長肯定羅東國中「蕭宇倢」同學在4×400公尺接力原本落後的第4名急起直追衝到第1名,那份努力不懈的運動精神,實在令人振奮又感動。

林縣長強調,什麼費用可以省,教育經費不能省。縣內體育傑出選手之培育根本,最重要是透過學校體育的推動,縣政府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及團隊,提供選手完善培育環境,期盼在所有運動種類中,將來都能培養出一流的運動選手,為宜蘭爭光,未來縣政府會繼續打拚努力,充實各項體育設施,把優秀運動選手留在宜蘭,為宜蘭爭取更好、更優秀之成績,提升宜蘭縣在國際與全中運動競技水準。

今年全中動在競賽種類錦標方面,羅東國中獲得國女組田徑第2名、國男組武術第4名、國女組武術第1名、國男組競技體操第2名,羅東高商獲得高女組武術第1名、高女組滑輪溜冰(競速)第5名,羅東高中獲得高女組武術第4名。此次表揚優秀參賽選手及教練共頒發89萬元獎勵金,個人獎第1名4萬元、第2名2萬元、第3名1萬元、第4名5,000元、第5名4,000元、第6名3,000元之獎金,團體獎第1名每人2萬元、第2名每人1萬元、第3名每人5,000元之獎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