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羅商獲高男組體操競賽』總錦標第一名!簡廷任選手帶傷上陣精神可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10年全中運)甫於雲林縣畫下句點,此次宜蘭縣代表隊勇奪27金16銀19銅,突破歷年的佳績,縣長林姿妙昨天在縣府表揚宜蘭縣代表隊,一舉突破102年全中運所創下的21面金牌最佳成績,表揚典禮中最大亮點是,羅東高商體操選手簡廷任,賽前負傷情況下險些終止比賽,秉持不放棄的精神全力以赴,簡廷任帶傷咬牙撐完剩餘項目,成隊終獲得『高男組競技體操競賽』總錦標第一名。金牌鄭豐億教練說,這次比賽大家非常團結,簡廷任拼勁十足的精神讓令人感動,鄭教練肯定簡廷任潛力十足,將來會是個優秀選手!

金牌鄭豐億教表示,當時成隊比賽選手們在強項地板及吊環用堅強的意志力,過關斬將完賽,也使得簡廷任挺進了單項決賽。但進入單項決賽要收手一搏力拼金牌時,在第一項地板賽程中,簡廷任左腿舊傷再度復發疼痛不已不敢落地支撐,使得右腳受力過大,導致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無奈終止地板賽事,痛失金獎,最終仍獲得第八名。當下簡廷任選手表示,「賽前就告訴自己,不要被影響,自己要撐下去,完所有比賽事』,鄭教練基於保護選手也不捨簡選手再次發生意外,與醫護人員討論後,安慰簡選手,未來的路還很長先把傷顧好,金牌有機會一定再把它拿回來,要他暫時終止所有賽事立即送醫,簡選手聽聞後便淚流滿面,只好棄賽。簡廷任強調;他將再起不會被打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