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12月18日 宜蘭演藝廳「照亮生命的曙光」慈善音樂會

【尖端新聞中心】

葛瑪蘭文化基金會首度與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合作於12月18日 (五) 晚上7:30在宜蘭演藝廳籌辦一場「照亮生命的曙光」慈善音樂會,站在公益慈善立場,提供免費索票,廣邀社會大眾共同至宜蘭演藝廳聆賞視障音樂家激勵人心的音樂盛會!索票日期:109年11月23日(週一)起於宜蘭演藝廳、葛瑪蘭汽車客運各服務據點。開放民眾免費索票,每人每場次限索二張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本次音樂會上半場主題為:「星辰」。首先登場的是全方位口琴音樂家─李讓老師與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張育豪董事長的明盲合作,共同演繹「從夕陽西下的悲壯感慨到細數星辰的寧靜致遠」。接著是宜蘭在地視障音樂家─林景陽老師,帶來三種笛子家族的樂器演奏。深刻展現「星夜下的萬物歇息與內心對故鄉訴說不盡的愛」。另一位與宜蘭有深刻淵源的視障音樂家─王俊傑老師,則將以他溫暖的嗓音,搭配鋼琴自彈自唱,生動傳達了「宜蘭子弟外出打拼,披星戴月地思念著如母親般的故鄉,熬過每一個破曉時分」。

 

音樂會下半場主題為:「朝陽」。安排優秀的視障音樂家─曾宜臻、陳光輝、周進發、白若佳組成「夢幻樂集」,四位老師演奏的樂器分別為:高胡、笛子、古箏、鋼琴。曲目鋪陳從日出到天亮,大地恢復生機,完整表現「照亮生命的曙光」這個主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