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天籟列車贈500部助聽器給宜蘭市民 幫助聽障者重返有聲世界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結合元健大和直販公司啟動「元健天籟列車」,為市民進行免費元健專業助聽器,讓聽障者配載後「從無聲變有聲!」。迄今共協助了519位民眾,其中404位完成助聽器選配及受贈。本次捐贈數量為500部,受贈對象以弱勢族群的聽障者為優先。市長江聰淵表示:對企業持續回饋故鄉、幫助縣民的行動表示感佩並給予肯定及感謝,而市公所及里長、社區發展協會亦會持續協助有需要的聽障朋友參加,希望透過不間斷的慈善活動,與廣大縣民共同重視聽力健康、珍惜美好的有聲世界。

元健助聽器創辦人暨執行長吳志賢是宜蘭囝仔,因家族成員有先天性的聽損兒,讓他深深了解助聽器帶給台灣家庭的經濟壓力,近年來投入研發各式助聽器,行銷日、韓各國,更獲得國家發明創新獎肯定,以平實的價格受到聽損者的喜愛。該公司除現有羅東門市及位於宜蘭美術館的「聽見咖啡」,目前更在新竹科學園區宜科基地建置體驗工廠,希望喚醒社會各界重視聽力問題,並透過全新的科技產品改善聽力、提升生活品質。另外,徐英忠醫師身為宜蘭知名專業耳鼻喉科與美形醫生,對於本次天籟活動不遺餘力地加入推行,慷慨提供診所做為服務據點之一,期望為打造「聽力0障礙」的宜蘭盡一份心力!

 

※慈善活動助聽器贈送對象:(一)受贈者戶籍地為宜蘭縣 (二)聽測後雙耳聽損達60-90分貝即贈送(三)請務必提前預約,預約專線:(03)956-3900(五)地址:元健羅東門市-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25號,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 ~ 18:00

徐英忠耳鼻喉科美形診所,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2:00,17:00~21:00、每週六08:00~12:0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