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公司善舉 再加贈助聽器500台給三星鄉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了幫助聽力障礙者重返有聲世界,元健天籟吳志賢執行長,受到三星鄉長李志鏞服務鄉親熱誠的感召,免費再加贈助聽器500台給鄉民,幫助有需要聽力輔具的鄉親重返有聲世界,讓聽障者配載後「從無聲變有聲!」。李志鏞鄉長感謝元健大和公司善行義舉,歡迎設籍在三星鄉,不限年紀,不限單耳或雙耳聽不見,只要到羅東聽力服務站聽力檢測雙耳聽損達60-90分貝者,即可免費獲得元健公司贈送的「耳寶多功能助聽器」一台。元健大和直販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吳志賢,是宜蘭囝仔,該公司已成立羅東門市,去年2020年5月1日在三星鄉舉辦「免費贈送助聽器活動」深受廣大村民回響及元健公司擴大服務鄉民親美意,今年 再加贈500台助聽器嘉惠鄉民,有聽損障礙的鄉民,憑劵到元健公司羅東店先適配聽力檢測,建議先電話預約,以免集中塞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元健天籟列車助聽器使用簡單,有八段式音量調整,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音量,更有降噪處理,噪音可全面降低,使音質更舒適,更有簡單方便的充電系統及藍芽連線功能,貼心的設計可夾在衣服及領口袋上,堪稱是多功能助聽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