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戶外環境踏青最佳去處『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推出街頭藝人表演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近年全球街頭表演蔚為熱潮,不但是藝文街頭領域重要的一員,更是許多大型節慶活動演出的常客。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是全國遊客到宜蘭必訪之地,園區獲選列入宜蘭縣街頭藝人表演場域之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今年第二季(4~6月)演出時間已排定,除週末外增加連續假日時段,提供更多演出團體申請參加,包含有靜態的造型汽球表演,動態小提琴、大提琴、陶笛、薩克斯風、簫的演奏以及歌唱舞蹈的演出,同時配合兒童節,將舉辦「羅東林場童樂繪」活動還可參加抽獎。詳情請參考羅東林業文化園區FB粉絲團,或電話竹林車站遊客服務中心(03)954-5114-219洽詢。

 

 

羅東林管處表示,林業文化園區第二季街頭藝人除了有9組團體報名,在本季的周末假日及連續假日,為遊客輪番帶來精采演出外,森藝1-2館(義美吉盛公司),也在3月25日至4月9日因應兒童節舉辦「羅東林場童樂繪」活動,邀請幼稚園及國小學童來到園區盡情彩繪,畫出「羅東林場歡樂時刻」,並將作品拍照上傳至【義美╳羅東林場「森藝館」粉專】,就有機會參加4月10日的抽獎,獲得精美小禮。時值春暖花開之際,萬物生機盎然的時序中,正是鷺鷥科鳥類的繁殖季,到訪園區還能於貯木池畔駐足賞鳥,因此推薦民眾在疫情緊張的氣氛下,假日不妨到戶外環境踏青,享受園區佈滿檜木的清新空氣與寧靜慢活的環境。

 

 

提醒入園民眾因應防疫必要,園區各展示館自3月25日起,入館民眾均須雙手噴灑酒精消毒、配戴口罩、量測額溫及填寫個人基本資料等,為你我的健康加強把關,有勞大家一起配合,享受遊憩同時享有安心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