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植樹減碳美化校園 蘭陽技術學院號召師生校園植樹1500株

 

 

【尖新聞中心】

 

為響應植樹活動及配合校內生命教育課程,蘭陽技術學院與與宜蘭縣樹藝景觀所共同合作,今天在校園內舉辦『年度植樹活動』,所植栽的種類計有杜鵑1,400餘株、串錢柳30株、青楓28株、細葉仙丹30株,總計約1,500餘株,校方號召四技部、五專部及樂齡大學同學、老師約60餘位一起來種樹,以實際行動倡導植樹減碳,達到綠美化校園,環境永續的理念,師生們期望這些樹可以陪著蘭院繼續成長茁壯。

 

 

蘭陽技術學院表示,近期武漢肺炎防疫的緊張氛圍,易讓校內師生焦慮緊張,蘭院參與活動的人員計有四技部、五專部及樂齡大學同學、老師們,每位師生都覺得活動相當有意義,還有同學相約數年後一同返回母校,紀念回憶並觀察樹木生長情形,達到綠美化校園,齊心愛地球之目的。

 

 

正值防疫期間,校長王全祿也不忘提醒同學,須配合學校防疫政策,做好健康自主管理,用肥皂勤洗手,重要的是保持身心健康,共同打造優質校園學習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