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虎插畫家莫洛措娃 致贈手繪畫「南雅奇岩」及「龜山島」

 

【尖端新聞中心】

 

免費為臺灣集集彩繪列車畫石虎的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Katya Molodtsova),受交通部高度重視並邀請訪臺,於日前抵達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參訪,走訪三貂角燈塔、外澳沙灘(遠眺龜山島)、蘭陽博物館、頭城藏酒酒莊、金車噶瑪蘭酒廠、福容大飯店-福隆店等地。

 

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表示,「南雅奇岩」及「龜山島」的形狀,一個像冰淇淋,一個像海龜,相當有趣且令人印象深刻,於是動念,在盤子上繪製兩景點致贈東北角管理處及福容大飯店-福隆店。莫洛措娃居住地為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離海非常地遙遠,所以她一離開臺北,看到東北角暨宜蘭的海邊,就相當的興奮。當抵達外澳沙灘,莫洛措娃遠眺龜山島,聽說可以搭船賞鯨豚時:她期待地說,「下次帶家人來臺灣一定要登龜山島賞鯨豚。」

 

莫洛措娃此行來臺行程,除參訪東北角暨宜蘭縣周邊景點,也參加集集彩繪列車啟動暨車埕鐵道觀光小學堂啟用典禮,順道走訪臺灣各景點,包括日月潭、臺中彩虹眷村、臺北明星咖啡館、松山文創園區、北海岸等地。交通部表示,未來不排除邀請莫洛措娃成為臺灣在俄羅斯的觀光代言人,讓更多國際人士認識臺灣的美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