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找工作沒錄取失意 熱心警助返花蓮

【尖端新聞中心】

家住花蓮林男,在家鄉工作不順,又聽說宜蘭外送平台之外送員薪資較高,遂臨時起意來到宜蘭應徵,林男並無交通工具因此未獲外送平台公司聘用,該男子身上所帶的錢已花完,肚子太餓跑到超商東張西望,一天沒進食全身發抖。超商店家怕發生意外,只好報警前來處理。

 

宜蘭分局延平所獲報,警員吳永望、黃偉家立刻前往超商,一問之下得知該男子已經一天沒進食,只靠著身上僅存的一些零錢喝汽水果腹,熱心員警現場自掏腰包讓男子挑選自己想吃的食品和飲料,經查該男子身上未帶任何身分證明文件,亦無錢包,也沒帶手機,行李中僅有一些書籍與外送平台的外套一件,詢問該男子身分證號與是否有同行之友人,該男子皆無法表達,只好先帶回派出所了解,吳、黃2員耐心溝通後,得知林男住花蓮到宜蘭,找外送工作未能受聘。

  

後吳員再透過林男身分資料聯繫到其家屬表示,林男失聯卻遍尋不著其蹤影,正擔心要到派出所報案,所幸接到警方來電才放下心中大石,立即趕赴延平所將男子接回,家屬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不勝感激,表示日後會多鼓勵林男避免憾事發生。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