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傳藝振興券藝FUN券 幫你500變700

【尖端新聞中心】

民眾手上尚有振興券跟藝FUN券、還在苦惱這些券怎麼花嗎?宜蘭傳藝園區推出「你有券,我加碼」活動,11/01-12/31來宜蘭傳藝園區,持振興券或藝FUN券購買「500元入園專案」,內含兩張入園門票(全票)以及兩張面額200元的園遊券,總價值700元,還有400元園遊券可以在園區消費抵用。民眾只要持振興券或藝FUN券,於入園前在售票口即可購買到「500元入園專案」門票加園遊券的超值組合,門票與園遊券限當日使用,好康千萬別錯過!

 

 宜蘭傳藝說明,「500元入園專案」園遊券適用店家:餐飲點心類:
米食文化館、柑仔店、糖蔥文化館、五姨婆、白鵝山腳、翰林茶館、鐵道食堂、金桔的故鄉、大王小吃、刈包專賣店、寶島柑仔店、謝記鴨賞、三星蔥主題館等。

 

生活工藝類:保青竹博士、東方纏、台灣玉、豆子皮革、燭火相傳、小花園、童玩部落、一隻白鷺鷥、青春照相館、茶山房、陶笛阿志、陶樂絲、乾唐軒、古典美、捏麵人、密室逃脫、河洛坊、原民館、青木工坊、宜龍、台灣黑土、台灣布衣、鑲澄金工、享家時刻、冬山河船旅、收涎抓周、河邊聚落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