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超過40年 羅東鎮公所籌編經費整建『鎮立體育館』落成啟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鎮立體育館,是溪南地區最大綜合體育館,使用超過40年,年久失修,羅東鎮公所籌編經費4千萬元,獲得代表會支持,進行體育館及網球場整建。工程耗時一年完工,今(8月1日)上午舉辦啟用典禮,讓老舊的體育館煥然一新,提供鎮民更好的運動休閒使用,除揭牌儀式外,另辦理兩天的羽網球邀請賽。吳鎮長歡迎鎮民多加使用體育館,公所將會持續努力,爭取經費改善鎮內其他運動場所及設備,讓鎮民擁有強健體魄以及最好的場所。

羅東鎮公所表示,鎮立體育館,曾為區中運比賽指定場館,但年久失修,石棉瓦屋頂漏水,牆面掉漆,羅東鎮公所於107年啟動整建計畫,自去(108)年8月動工,整建大門更改為自動門、石棉瓦屋頂更新為烤漆隔熱鋼鈑、全面更新鋁門窗、加裝電動窗簾、體育館地板更新,為單樑可調式櫸木地板、館內使用更環保省電的LED照明設備及網球場地面重新刨除施做亞克力地坪,體育館外牆重新粉刷等。

鎮長吳秋齡表示,鎮立體育館位處於市區中心,來自鄰近鄉鎮居民打球人口很多,體育館內及館外網球場除了羽球、劍道委員會及網球、軟式網球委員會使用,體育館整建不僅含有蝴蝶蛻變重生的欣欣向榮氣息,且帶動週遭居住生活品質,提昇羅東觀光小鎮的整體發展,配合本次整建落成啓用典禮,設計體育館蛻變應援巾和與會貴賓分享喜悅,更利用原場館拆除檜木地板製作成羽網球邀請賽獎牌,給得獎選手更有別具意義的獎牌,值得當傳家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