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壯圍彩繪田「玉葉田蛙」4月底可呈現美麗圖騰 沈鄉長歡迎大家常來玩。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壯圍稻田彩繪圖騰從106年成功的打開了知名度,繼去年「飛躍虎鯨」圖騰再度獲得了廣大民眾回響,今年進入第5年,邀請鄉籍繪本作家林秋萍以「玉葉田蛙」為主軸持續接棒,利用中央橋下的宜蘭河畔稻田,插秧時選佈不同顏色葉脈之稻苗,呈現出美麗圖案,結合農業觀光休閒的方式,來行銷宣傳壯圍鄉美景及農產特色,將再一次成功的吸引遊客到訪,壯圍鄉長沈清山表示,預定4月底即可呈現出美麗圖騰,歡迎大家常來壯圍玩!

鄉長沈清山說,壯圍鄉地理位置獨特,稻作種植面積更達八成以上,為全台三大米倉之一。為推廣壯圍鄉優質稻米、瓜果等優質農產品及地理特色,從106年「壯圍鄉LOGO」、107年「貓熊抱竹」、108年「企鵝家族」及109年「飛躍虎鯨」後,今年以「玉葉田蛙」圖案,期望象徵「幸福」、「平安」的田蛙,選擇在美麗的宜蘭河畔以稻田彩繪,並與附近的觀光休閒農場、永鎮濱海遊憩區、東港榕樹公園及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蘭陽溪口生態魅力園區等據點形成帶狀旅遊,促進壯圍鄉觀光產業發展,能為我們趕快脫離疫情威脅並帶來福氣以及平安,敬請期待與支持鼓勵!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