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頻傳!陳歐珀提案要求交通部縮短「台9線蘇花安計劃」行政程序

【尖端新聞中心】

 

去年道路交通事件全台奪走3000條性命,更有48萬餘人受傷,造成超過5000億的經濟損失,約略一條台灣高鐵的造價,是我國的GDP的2.6%,死傷人數及經濟損失都比921震災嚴重。日前蘇花路廊遊覽車再度發生重大事故,造成多人喪命,立法委員陳歐珀於今日在立法院表示,蘇花路廊多次發生車禍,民眾生命更是無價的,提案要求交通部在2個月內提出縮短「台9線蘇花安計劃」行政流程時程,也請林部長拿出魄力讓工程早日完成,不要讓蘇花公路憾事不斷!

 

立法委員陳歐珀於今(18日)在立法院質詢交通部,針對前天 蘇花公路 (台9線114.7K) 發生重大車禍事件,請交通部務必重視!就工程面及監理面全面檢討,並且要求在兩個月內提出「台9線蘇花安計劃」縮短行政辦理流程規劃,早日完成蘇花安提升計劃,確保國人行車用路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