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之家募款少三成 達文西幼兒園捐助渡寒冬

【尖端新聞中心】

達文西幼兒園每年在歲末寒冬的季節總會伸出溫暖的雙手,帶著幼兒學童們一起幫助公益團體,今年幫助的對象是慈懷基金會,愛心的首發列車,第一站來到慈懷園區,與慈懷園的園童姐姐們一同做餅乾,園童們當起小老師展現烘焙成果,達文西幼兒園學童們現場捐贈愛心發票,希望用自己小小的力量來關心社會角落,第二站為達文歡樂新春嘉年華遊藝會,邀請慈懷基金會設攤義賣園童親手做的烘焙產品,並於現場捐贈愛心善款18萬元,在募款寒冬中為慈懷基金會注入暖流,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各界一起做公益幫助迷途孩子。

 

 

慈懷基金會表示,受新冠肺炎影響,慈懷基金會募款金額少三成,基金會營運支出由政府機關補助五成,其餘五成需盼社會大眾捐款,今年受疫情影響,仰賴的小額捐款大幅減少,而支出卻不會因疫情而減少,附設的慈懷園中途之家服務仍24小時持續進行著;達文西幼兒園看見慈懷的困難,結集幼兒學童家長們的力量一起幫助慈懷基金會渡過難關,教導學童幫助弱勢從小做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