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文創園區每周末六、日好吃、好逛輪番上陣 歡迎親子家庭來逛市集!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內原為儲放木料的紙廠倉庫,除了設計可愛的樹寶寶家族吉祥物與大小朋友共度美好的周末時光,更揉合豐富的文化、日常與美感體驗,現在搖身一變成為舉辦市集活動的「光合屋」,自九月起每個周末六、日都有好吃好逛的主題市集輪番上陣,十月還安排親子藝術工作坊、「某某某的工具箱劇團」帶來的親子互動劇場《沒有名字的動物園》,以及打卡贈禮、粉筆塗鴉等有趣小遊戲,希望能讓遊客每次到訪園區都有全新體驗。「光合屋」首波主題市集9月26日至11月1日《放鵝吃草:親子野餐月》,嚴選縣內外親子共創、手作天然飲食等品牌,也結合街頭藝人演出、野餐舞台、藝術工作坊、地板彩繪、親子互動劇場等精彩活動,還特別邀請宜蘭縣內年輕的創作劇團「某某某的工具箱劇團」,於10月24日帶來2020年新作《沒有名字的動物園》精采演出,而活動期間消費滿額即贈「宜蘭漫遊地圖」,並可獲得「宜蘭十二鄉鎮地圖故事野餐墊」的抽獎機會,好吃、好玩又能拿獎品,親子家庭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歡迎每周六、日10:00-18:00到光合屋市集及園區大草皮走走吧!更多詳情可至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官網 (https://chccp.e-land.gov.tw/) 或光合屋市集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idayBazaarAtCHCCP/)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