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將至 人安羅東站 助寒士手作御守與平安錶加持

【尖端新聞中心】

中秋將至,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於9月22日(二)上午,假樟仔園文化園區辦理「109年度寒士慶中秋」活動,預計邀請300位寒士參加。人安基金會今年為寒士就業包中特地準備了「人人平安手錶」與「月圓人安御守」。羅東平安站發放「人人平安手錶」,帶著祝寒士朋友們「時來運轉」之意,盼提醒他們在工作上守時,讓工作更加順利。此外也向全台義工募集親手縫製的「月圓人安御守」,在一針一線中蘊含了豐富的愛與祝福,願他們能夠就業成功,重回社會。

目前疫情仍未解除,活動現場恪守政府防疫規範,入場的寒士朋友皆量測體溫、保持社交距離、酒精消毒,並採分時分流發放就業包及中秋應節禮品,務求在安全環境下與寒士共度中秋佳節。

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邀您支持平安站常年服務經費,愛心專線:(03)961-7706,劃撥帳號:50023495 (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常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