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男暢飲酒駕肇事逃逸 正義哥助警方攔車逮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一名陳姓民眾中秋夜晚與友人烤肉餐敘暢飲後,醉薰薰的仍執意開車返家,路經宜蘭市中山路五段、環市東路口撞上,由李OO騎乘普重機承載其兒子OO,兩人從後被猛撞身上多處擦傷,當場倒地痛的大叫,而肇事車輛不顧他人死活,沒下車看反加速逃逸無蹤。

所幸被行經路段,開小貨車之熱心尤姓司機,全程目擊該事故,尤姓司機見義勇為,尾隨跟著肇逃犯嫌近1公里後,終在礁溪鄉礁溪路一段26號將其攔下後報警。宜蘭分局新生所獲報立即派員趕到現場,警方施以陳嫌酒測,酒測值果然超標,全案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宜蘭警分局表示,任何時間酒駕都是零容忍,警方決對加強酒駕執法,以維護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宜蘭分局同時感謝見義勇為的熱心尤姓司機。

宜蘭警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